故潭

银土,贱虫,EA,MA

【贱虫】sense 01

*标题是由那个 死侍在的时候蜘蛛感应就会响个不停,蜘蛛侠为了在死侍身边压抑了本能  的说法来的
*小虫主要按照终极蜘蛛侠动画人设,贱贱外貌按电影
*如有OOC见谅,烂大街的梗见谅,心理活动和对话偏多因为作者是话唠。欢迎建议,欢迎催更,毕竟我真的太懒了。

————————

如果你在下班的路上抬起头,偶然看到了一个穿着红蓝紧身衣的家伙荡着蛛丝一晃而过,这或许不是很稀奇,毕竟这里是纽约。但若是你看到了一只停在你面前的蜘蛛侠,那我就要建议你去买彩票了。而要是你看到了一只神志不清、停在你面前的电梯门上的蜘蛛侠,那么——

“哥的彩票一定会中头等奖。”

dead·lucky·pool先生吹了个口哨,上下打量着蜘蛛侠绕了个弧,最后停在他正前方清了清嗓子开口。

“噢,嗨,小蜘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理想的出场方式,你看起来像是刚数了一千只羊一样迷糊。我不得不好心地提醒一下,你真的不打算从门上下来吗?我知道你的蜘蛛性格喜欢贴在墙上,但我不确定等这个电梯门打开以后你的蜘蛛性格是否还能让你悬浮在……唔唔唔(WTF)?!”死侍喋喋不休的嘴猝不及防被一股蛛丝粘住,没说完的话被堵回嘴里变成了一串脏话。

“噢,闭嘴!”电梯门上的蜘蛛侠皱起了眉,“你让我的蜘蛛感应吵得我头疼。”似乎是真的难以忍受,他又荡出一股蛛丝贴到了天花板上。

[嘿,哥们,我们又成功地让人讨厌了。]

【我们做起这种事来可真是擅长,不是吗。】

“闭上他妈的嘴吧,我也讨厌你们透了。”死侍心里说着,一边抽出背后的刀把嘴上的蛛网割开,“不过我更讨厌这白乎乎黏糊糊的蛛丝。天啊,真不知道蜘蛛侠是怎么天天咻咻来咻咻去的。”

[总比我们砰来砰去的好。]

【你还记得我们落下一条胳膊那次吗?】

“那可真是糟透了的回忆。那时候我刚在地上站稳,我自己的一条胳膊就从天而降——对,就像现在这样,我还下意识地接住了……小蜘蛛?!”

死侍看着自己怀里失去意识的小蜘蛛,用想象中的两只手少女一样地捂住脸,瞪大的两只豆豆眼眨了眨。

[哇哦,酷,从天而降的手臂变成了从天而降的蜘蛛侠。]

【我们今晚要买一百张彩票了。】

“这将变成我最美好的记忆。我现在是不是可以跳到睡美人剧情了,我猜小蜘蛛一定乐于配合的。或者白雪公主?我不确定他喜欢长发的公主还是短发的。”

蜘蛛侠无意识地微微皱了眉,喉咙里发出些几不可闻的含糊声音,看来在昏迷中也不太好受。死侍抱着这个比自己小了好几圈的精瘦身体叹了口气,转过身泰然自若地走出围观群众的包围圈。

“嘿,抱歉,借过一下。哥在赶着拯救哥的超级英雄偶像呢,麻烦把你们那该死的多余又碍事的身体往旁边挪挪,没你们盯着哥也不会吃了他的,OK?”

tbc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