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潭

银土,贱虫,EA,MA

·不要问我为什么总是方锐视角。
·写一个表白
——————————

我一定是被雨淋傻了,才会在这大半夜和他在狂风细雨中绕湖溜达。

我站在湖边停住脚,耳边全是呼呼的风声。湖面上的昏黄灯光碎成一片,照不亮底下漆黑的湖水。

我看着前面十几步外唯一的人影,在风声雨声树叶声中扯着嗓子喊起来。
“老林!游泳吗!”

他停步转过身,顶着一头和我一样被吹得乱糟糟的短发,镜片后的眼睛被风吹得眯起,弯弯的。他也扯着嗓子使劲喊了回来。
“方锐!你傻了吗!”

我笑得厉害,冷不防被灌了一口风,猛地咳嗽起来,咳出满眼泪花,咳得弯了腰。
“我问你!游不游!”

他把遮了眼的刘海捋到头顶,动作潇洒帅气得仿佛年轻了五岁。我看见他嘴角高高地扬着。
“好!去哪!”

我笑得更疯,深吸一口气,把手在嘴前拢成喇叭,拼着全身的力气把肺里所有的空气都喊了出去。
“爱!河!”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