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潭

银土,贱虫,EA,MA

兴欣的信息素你别猜

1
作为一个O,方锐像其他人一样习惯性地对自己的性别保持低调。去信息素喷雾是不可或缺的东西,一来是为了隐瞒性别,二来——甜腻腻的奶油味的信息素对一个男性来说,即使是一个男O,那也是莫大的耻辱啊!
自从方锐懂事起,就对自己的信息素感到极度悲愤,时间长了甚至有了些许的自卑。也是因此,方锐的喷雾也用得比别人费一些。
然而时间久了,总是有露出破绽的时候。
有次方锐的喷雾不够了,正好赶上发情期,信息素就散了些出来。正巧当天和别人吵起来,情绪一激动,信息素就散得多了些。结果对吵的那位还是个怀孕了的O,一闻这甜腻的奶油味,呕地就跑一边吐起来,一边还骂着,妈的方锐,没你这么恶心人的!
方锐一看,嘿没想到我这信息素还有这功效!顿时坏水往上冒,可劲的往外散信息素,那边孕吐的O连骂的力气都没有了。
于是方锐得意忘形,信息素从没这么嚣张过,完全忘了这里还是公共场合,差点被几个撩起来的A直接拖走。吓得方锐立马收了信息素,在兴欣一众的帮助下溜之大吉。
不过从这以后方锐再也不为自己的信息素郁闷了。每次和人吵起来第一句就问,你是O吗怀孕了吗怕甜味吗。然后在兴欣众人的保护下开始猛放信息素。

2
提起信息素,另一个不得不讲的人就是魏琛。
魏琛,一个O,信息素是——汽油味。
魏琛可从没为自己的信息素自卑过,要不是怕对方是个A,自己阴人不成反被上,那简直恨不得次次干架放信息素。那套路和方锐一样一样的,开口先问,是A吗晕车吗怕汽油味吗。
照魏琛的话说,老夫这信息素的味道多有男子气概,不像方锐那家伙,还他妈是个甜奶油。
方锐很是不服地比中指,有男子气概你就不是O了吗,照样被上的命,Omega何苦伤害Omega!
每次俩人掐架,必然飙得满屋子奶油味汽油味。陈果率领几个B迅速把所有A隔离,然后冲着两人大发雷霆。收了你们的信息素,给我开窗通风!
不过要是俩人同战营一直对外,那就比较喜闻乐见了。兴欣所有B默契地围成半个圆,所有A带上口罩站在外围保护己方的O。
关门,放信息素!方锐魏琛飙起!
有时再带上个二手烟味的叶修,人称兴欣猥琐三人组。

我从没见过这样把信息素当成化学武器用的。老板娘陈果如是说。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