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潭

银土,贱虫,EA,MA

【EA】bug信条1

·背景设定见bug信条0,手机没法加链接抱歉
·和游戏内容的出入可能是改动,也可能是真·bug,欢迎捉虫
·如果你没有见过刚开坑就卡文的,那么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
————————————————————————

“佛罗伦萨的建筑要更高一些,也更加密集,房顶不像这样平坦,都盖着瓦片。”Ezio一边爬上房顶拿旗子,一边对Altair说,“那边气候更湿润,也没有这么多黄土。”

一路上Ezio时不时会说起自己的家乡,Altair只是一言不发地听着,或者根本没有听。不管是对于自己的身体被别人控制,还是他人长时间的陪伴,对于Altair来说都不是能够迅速习惯的。但是考虑到对方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甚至换了一个陌生的身体,也同样不会是什么开心的事,他还是压下了心里的烦躁,近乎隐忍地保持了沉默。好在路途并不长,Ezio并没有说太多的话就已经到了窃听目标附近的长椅。

“坐到长椅上,开启鹰眼,触发对话。”Altair提醒道。

“这个倒是和我那边一样。”Ezio耸了下肩,在长椅中间的空位坐下,开启了鹰眼却没有锁定到任何人,入耳的全都是些家长里短的闲谈。

“…应该是bug,等一下看看。”如果Altair能够控制眉毛的话,那他一定开始皱眉了。

“好吧,”Ezio叹了口气,低下头把脸藏在兜帽的阴影下,小声地嘟囔了一句,“bug信条。”

这一句抱怨却意外娱乐到了Altair,让他烦躁的心情好了一些。有人共苦的感觉也不赖,他隐约这样想着,顺口附和了一声。

大概是这难得的回应鼓励了Ezio,他清了清嗓子,看着自己的靴尖开口,“那,我该称呼你大导师,还是…”

“Altair,叫我Altair。”

“好的,Altair。”他对着自己的靴尖小声说,“其实我对你的了解还要更多一些,我读过一些你的传记。不过这些你可能已经知道了,毕竟你有金苹果。”

“是的,我从金苹果里看到了一些。”Altair顿了一下,又补充一句,“不过没有看到很多。”

“这没什么,你还有很长时间可以了解我。反正传记里的东西也不完全可信,这下我可以亲身体验你的故事了。”

Altair没有注意他的后半句话,相比之下他更在意不远处突然出现的那两个人。“Ezio,窃听目标来了。”

被提醒的人也松了口气,“终于来了,再迟一点我都能等到达芬奇了。”


问:比一个走路左顾右盼一脸戒备的人更可疑的是什么?
答:一个走路左顾右盼一脸戒备的人身后尾随着他的人。

但是不论Altair还是Ezio,他就是有本事穿着一身“奇装异服”全副武装,依旧能混入人群中就找不到。就比如现在,Ezio刚把偷来的信件收好,若无其事地原路返回,成功地在目标发现之前离开犯罪现场。Altair对此表示十分满意。当然,他不清楚Ezio在自己的地盘时还点亮了偷钱的技能,不然也不会全程像照顾新手一样担心他失手了。

照顾新手。Altair在心里重复了一遍这句话,忽然意识到事实上刚刚成为新人的是自己才对。不过自己只是被剥夺头衔和装备,技术还是在的,相比较还是这个“初来乍到”的Ezio更像是新人。

在熟悉了这边的规矩以后,他也能很快地成为刺客大师吧,这点倒是和自己的故事意外地合拍。Altair心不在焉地想着,忽然开始好奇对方的年龄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