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潭

银土,贱虫,EA,MA

【EA】bug信条0

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游戏人物这样的设定,死亡的角色也会在后台存在,放下剧本都是好朋友。战争和死亡太沉重了,我还是写写这样热闹轻松的东西吧。
这次的坑是Ezio占据了Altair的身体,如果我不懒的话可能还会开一个Altair占据Ezio身体的坑…不过我肯定会懒的。
第一次写AC同人,OOC预警,我尽力了  (安详)。这次写得很少,就当是个开坑表示吧。
————————————————————————
系统提示:失去同步。

终于恢复同步的Altair——或者说,控制着Altair身体的Ezio——站在原地陷入迷茫。

是的,这又是育碧的bug了。在某次刺客信条1启动之后,第二部主角Ezio的意识不知道怎么挤到了第一部主角Altair的身体里。不过好在育碧的bug出现频繁,大家都早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这次也是在短暂的混乱之后便勉强接受了设定。不接受又有什么办法呢?要想生活过得去,难免头顶多点绿。(划掉)

幸运的是,之前都在同一个硬盘里,平时来来往往的多少也能混个眼熟,不至于太过尴尬。Altair和Ezio很快就达成一致:由Ezio控制Altair身体,遇到问题Altair再进行指导,总之先把这次游戏内容走完。

然而,两人都没想到的是,游戏才开始没多久,Ezio就纵身一跃跳入了水中,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这一幕。

“……bug?”Ezio犹犹豫豫开口。

Altair沉默了一下,“……系统不允许入水。”

“咳…抱歉,我没想到你不会游泳。因为在我那部里,游泳,嗯…很常用。”

“下次注意。”

简短的回答让Ezio猜测对方可能心情不好,想想也是,堂堂一个刺客大导师竟然不会游泳,说出去也是挺丢面子。Ezio顿时心生同情,暗暗决定以后少和大导师提江河湖海。

评论(3)

热度(55)